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助学有爱,感恩有行

[发表时间]:2016-04-07 [浏览次数]:

助学有爱,感恩有行

——世界卫生日,从清洁校园开始

4月7日(世界卫生日),我院举办的“助学有爱,感恩有行”志愿服务活动在校园内如火如荼的进行。药学院98名受助学生将感恩转化为志愿服务,穿梭在东区食堂门前、行政楼前以及揽月桥旁边的草坪中清理校园垃圾。

下午2点40分,志愿者们在5东医药楼门口集合,分配清洁区后,纷纷加入清扫行列。受助学生小张说:“漫漫求学的路上,我们受到过祖国,社会人士的各种爱心帮助,我们心怀感恩,从力所能及的小事做起,回报滴水之恩。借世界卫生日,为我们生活的环境更加洁净,我们以环保校园的方式回报校园。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还校园一个更加洁净优美的环境。”

同学们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同学们在打扫出一袋一袋垃圾的同时不仅让校园更清洁美丽,更是感叹在以后的日子里会注意自己生活的细节,不乱丢乱扔,学校给我们提供了环境,我们应该用感恩的心态来爱护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