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三行情书——笔墨相思 为你写诗

[发表时间]:2019-05-27 [浏览次数]:

爱你,只用三行字来表达。最真挚的情感,原本就不需要过多华丽的语言来描述,简单至极,也许就是真到了心底。爱,其实可以如此简单。不仅是爱情,亲情、友情,任何触动心底的情感都可以通过“三行情书”表达出来。我院将举行"三行情书"的活动,激发同学们用简单、真诚而朴实的三句话将我们对家人,朋友,爱人的情感倾注于笔尖,镌刻在心中。

 

 

  本次活动一共收到了600多份湖科学子的情书,各个情书抒发的感情不一,有表达对父母的爱的赞美,有表达对男女朋友的爱意,有写给自己的,也有写给学校的。虽然在活动中,突发了一些问题,但是从总体上来讲活动是比较成功的。本次比赛的人气很高,有许多同学参与进来,同学的作品也是情文并茂、简短精炼、各有千秋,可见我校不少才华横溢的佳人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