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与心灵作伴,和快乐同行”心理活动顺利开展

[发表时间]:2020-12-18 [浏览次数]:


  (通讯员:黄祚)为了促进更多新生了解心理知识,释放学习压力,2020年12月17中午十二点东区操场举行了由药学院主办心理知识普及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以有趣的形式让同学们了解更多的心理专业名词和知识,缓解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压力,增强同学们对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视,提高同学们的自我关注意识

 

 

 

在此次活动开始前,学生会的工作人员做好了一系列准备三十一支队伍均准时到达比赛场地并积极参与所有的比赛环节,每个小游戏的关卡设置都是为了让大家在娱乐中,以轻松的心情增进对心理疾病、心理知识的了解,寓教于学。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心理游戏的趣味,也对心理知识有了更加浓厚的兴趣。这次活动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同学们的期末备考压力,也让他们意识到了心理疾病应该如何判断、如何应对。同学们今后会更加积极正确面对生活、学习中出现的心理问题,提高心理素质,构建和谐校园,为校园多增添一份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