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信息 >> 正文

药学院组织召开了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表时间]:2018-09-09 [浏览次数]:

6FCC

9月8日晚上7:00,药学院在医药楼5栋2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院长闵清教授、副院长胡春弟教授、药学与基础化学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李炎坤博士、副书记杨胜老师、学工办辅导员及新生班主任和教师代表出席了见面会,见面会由党总支副书记杨胜主持。

首先,主持人向新生家长们介绍与会的院领导和新生班主任老师。

接着,闵清院长致欢迎辞,并介绍了药学院的办学特色、师资力量、科研平台、学科特色、科研成果、实习基地、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当代大学生的成人成才提出了要求。

然后,新生班主任代表姚刚老师,对怎样做好班主任工作谈了个人的想法。

最后,是新生家长答疑环节,家长们提问踊跃,咨询了许多关于学校管理、人才培养、就业前景、就业情况、考研情况等方面的问题。在场的院领导和新生班主任一一予以详细解答。

通过见面会,进一步拉近了学院和家长的距离,使家长们对学院有了深入的了解。家长们会后表示,让自己的孩子在这里学习感到非常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