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正大天晴药业专场线上宣讲会顺利开展

[发表时间]:2021-03-08 [浏览次数]:


正大天晴药业专场线上宣讲会顺利开展

 

(通讯员:陈祖燊)202136日下午230 正大天晴药业集团对我院学生召开线上专场宣讲会。

药学院毕业生和部分非毕业班同学积极参加了本次宣讲会,参会人数近百人。在宣讲会上,宣讲人易老师就公司背景、公司文化、招聘岗位、晋升渠道等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药学专业发展方向和药学毕业生所需要的技能做了一定的分析。

 

在宣讲会后,同学们纷纷入群,进一步深入了解企业并投递简历,期待着晚上的面试。此次宣讲会机会难得,我院毕业生仍在外实习,正大天晴考虑到我院同学的实际情况,决定为他们召开专场线上招聘会,并进行线上面试,为我院毕业生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同学们也通过此次宣讲会更加认清目前的就业形势,明确了自己的方向,期待实习归来线下招聘会再次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