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交流 >> 正文

药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唐伟奋勇前赴抗疫第一线

[发表时间]:2020-01-30 [浏览次数]:

药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唐伟奋勇前赴抗疫第一线

(本网讯通讯员高银杏)在国难当前,疫情蔓延的危机情形之下,药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唐伟,积极投身到咸宁市抗疫志愿服务活动中。唐伟,湖北咸安人,在校期间思想先进,成绩优异,目前就读于浙江工业大学,曾任2014级临床药学班班长一职,并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无论是学习、生活、还是工作中,唐伟同志都能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乐于奉献不计较个人得失。

今年春节放寒假期间,咸宁市疫情严重,唐伟第一时间主动向咸宁市咸安区浮山白鹤村村委会提出申请,成为一名一线抗疫志愿者,下到每村每户进行疫情摸排,并配送相关物资。在此次志愿活动中不仅要接触到大量从疫区返乡人员,还要在简陋的值班临时安置篷里值夜班,唐伟同志把个人安危放在脑后,心系人民群众,任劳任怨,为抗击疫情奉献上一份力量。唐伟同志在关键时刻用自身的行动,体现出新时代下新青年党员应有的责任和担当,他表示:疫情不止志愿服务也不会停止,哪里需要他,他就去哪里,虽然目前不能返校上课,但自己也不能荒废了大好时光,应该把更多的时间投入到更有意义的事情中,这才是一名党员该做的事情。

2020-02-11 22:48:52.989000

2020-02-11 22:50:24.218000

2020-02-11 22:50:53.7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