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药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18-05-30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郭丽媛)2018年5月12日,我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答辩工作在第二教学楼顺利进行。在闵清院长关于答辩的学风学纪及注意事项的讲话后,学生们分别在六个答辩小组开始答辩。

各答辩小组严格遵照本科生毕业答辩的规范和要求,考核并审议学生的毕业论文水平和答辩表现。首先由学生进行论文陈述,接着由答辩小组老师提问,在这两个环节中,绝大多数学生都能做到思路清晰,观点明确,内容详实。在答辩老师提问环节中,同学们思维敏捷,对主要问题的回答准确而深入,显示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各组答辩老师也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考察了毕业生掌握专业知识的熟练程度,对同学们的答辩论文进行了精辟的讲解,指出了论文中的闪光点和不足,为同学们进一步完善毕业论文提出了宝贵意见。

毕业生撰写并答辩毕业论文是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毕业生论文答辩全面检查了学生毕业论文工作情况,考察了学生对基本理论、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以及学生的独立实践和综合分析能力。学院也将在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结束后,及时总结,针对毕业环节出现的问题,持续改进指导方法,并不断提高毕业论文质量。

                                                                       闵清院长宣读答辩注意事项

                                                                       教师认真听取学生阐述并点评

 

    学生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