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南京晶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表时间]:2020-09-11 [浏览次数]:

南京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通讯员 谢紫洁)9月11日上午,南京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讲座在药学院会议室举行,药学院教职工、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

 

上图:药学院会议室谭静泉博士学术报告正式开始

南京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谭静泉博士作了“以膜蛋白为靶点的纳米抗体产业化研发平台”的学术报告,主要介绍了膜蛋白(GPCR),纳米抗体以及创新纳米抗体研发平台。中国科学院北京生物物理所教授俞洋EukaryoticCRISPRthe germline specific piRNA pathway”为主题作了学术交流,介绍了RNA介导的表观遗传学调控以及piRNA (PIWI-interacting RNA)的生成途径和果蝇杂交不育实验现象。报告结束后,药学院的老师们和两位博士进行了相关学术交流,拓宽了思路同时增长了见识。

 

上图:药学院会议室学术报告圆满落幕

本次讲座在掌声中圆满落幕,讲座内容丰富、形象生动、深入浅出。通过这次学术交流,在场的老师和学生认真学习了报告精髓,进一步开拓了学术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