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实习实践 >> 正文

药学院召开2014级临床药学专业实习返校学生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9-04-08 [浏览次数]:

药学院召开2014级临床药学专业实习返校学生座谈会



43日下午1500,药学院组织2014级临床药学专业实习返校学生进行了座谈,就学生实习过程中各实习单位对实习生培养情况、实习岗位分配和学生实习满意度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各实习点的实习生代表结合自己在医院或企业一年的实习情况,畅谈了参加实习过程中的收获和感想。来自丽珠医药集团、衡阳市中心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附属同济医院、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咸宁市中心医院、武汉中南医院等12家实习单位的实习生代表纷纷发言,分享自己实习过程中的所获与所感,提出了自己在实习、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和困惑、以及对学弟学妹们的建议,并表示通过一年的实习,在思想、动手能力、沟通能力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同时认识到个人的不足,并对学院的悉心培养和提供的实习学习平台表示感谢。

最后,药学院闵清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的成绩以及实习单位反馈的好评给予肯定,也批评了实习过程中出现的负面表现,并强调今后将进一步规范学生实习工作的管理,完善和利用好实习实践平台、保证实习质量,将学生实习工作做好做实。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既是对2014级临床药学学生实习工作的总结,也为今后的实习工作指明了方向。

                                             

座谈会上实习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