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14临药_ 郭迪_ 中国医科大学_考研心得

[发表时间]:2019-04-29 [浏览次数]:

郭迪个人简介

20140821049

1、个人基本情况

郭迪,女,学号140821049,电子邮箱guodii321@163.com

考上中国医科大学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2、考研心得体会

在同济医院实习,轮转药房5个月,很忙,没有时间学习,早上六点半起来,晚上回到家7点吃饭后不想学习,也没想好要考研。8月进入临床药学室,比之前轻松,看着身边的人都在考研紧张的复习,开始准备,英语随便做几套就行了吧我觉得,我英语64,一般般,基本没花时间,如果想要专业课复习的好一些,那就英语政治随便一点。政治选择题刷一刷一千题,不过基本没啥原题,问答题抄一抄题干,基本就6.70了。专业课我没想到能考到这么高,因为复习的时间很仓促,很多细节知识没有掌握,是以往年的考研真题为模板来复习的,运气还行吧,考试的前一天在书上看到的知识点就考了。

  没啥心得体会吧,英语真题也没做完,政治也就那么一般般,背背肖48就行了。专业课书本真的要记牢,多看几遍,我是真的没有时间看书,每天就是做表做表太忙了,就这样吧。复试的时候我一志愿没上,英语太差了,好的学校很注重英语,直接是翻译超级难的专业文献,我之前没有接触过那方面,所以没有准备。调剂到中国医科大,我英语也差了一分,是运气不错,替补到我,调剂改革后,如果分数不够提前联系老师也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