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药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19-05-15 [浏览次数]:

药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通讯员 王尤琼 吴瑾 杨鑫杰)2019年5月11日,我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答辩工作在第二教学楼顺利进行。院长闵清教授、副院长胡春弟教授及三十多位评委老师参与本次答辩并全程指导。首先胡春弟副院长宣读答辩流程,闵清院长宣读答辩要求及注意事项,然后分为七个小组到各教室依次进行答辩。

各答辩小组严格按照毕业生答辩的规则要求有序进行,答辩过程由学生进行论文陈述和答辩小组老师提问两个环节组成。答辩中,毕业生们态度端正、语言流畅,庄严而又自信,评委老师严肃认真,既考察了学生的专业功底,也为同学们进一步完善毕业论文提出了宝贵意见。

毕业生撰写并答辩毕业论文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毕业生论文答辩全面检查了学生毕业论文情况,考察学生对基本理论、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以及独立实践和综合分析能力,此次毕业答辩的顺利举行,有利于我院学生更好总结大学所学,展示自己较为扎实的专业功底,同时有利于我院教师进一步考察学生专业知识学习能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校园环境,同时也为毕业生们升学和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胡春弟副院长宣读答辩流程

闵清院长宣读答辩要求及注意事项

评委老师点评

 

毕业生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