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党总支开展六月份理论中心组研学—党史学习专题学习

[发表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

药学院党总支开展六月份理论中心组研学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通讯员 阮默灵 审稿 杨胜)6月10日上午,药学院党总支在药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理论中心学习小组集中研学会暨总支委员扩大会议。会议由院长闵清同志主持,药学院总支委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全体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闵清同志、欧阳昌汉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杨胜同志、高银杏同志分别围绕“改革开放新时期的历史”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作了研讨发言。

闵清同志最后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的深刻内涵,充分认识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阐述的用好红色资源的根本目的,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同时,各支部在主题党日活动中也要学好文章的重要精神,做好党员全覆盖认真学,要运用红色资源,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使党史学习教育不间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