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召开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06-17 [浏览次数]:

药学院召开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

(通讯员 阮默灵)为更好地了解与关心毕业生动态,同时有效听取有关师生对学校和学院的建议,药学院在6月16日组织召开了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药学院领导班子、药学院硕士生导师以及2021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议由院长闵清主持。

 

 

 

毕业生们敞开心扉,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与不舍,是湖北科技学院,更是药学院这个充满了科研氛围与温情关怀的大家庭赋予了他们独有的气质,并将受用一生。同时各位毕业生也结合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为药学院积极建言献策,内容涉及院部的教学管理和培养、科学研究、学术活动交流、就业指导、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

药学院领导与老师们认真听取了毕业生们的发言,对学生们的疑问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院长闵清表示,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合理诉求和建议,院里将尽量予以采纳和落实,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也对顺利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衷心地祝贺,对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给予诚挚的祝福。期待同学们不断努力,在基层、在行业、在国家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