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领导赴湖北科莱维生物药业有限公司看望实习生并举行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发表时间]:2021-07-21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郭丽媛为进一步加强与实习基地的沟通交流,扎实推进学院实习工作有序开展,7月15日,药学院院长闵清一行赴该公司看望在此实习的18药学、18药物制剂专业实习生,并为该实习基地授牌。

  闵院长与实习基地负责人和实习生就实习情况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了实习生在该公司的吃学习、工作等情况公司强调,实习学生在基地的衣食住行,关系到实习工作的稳定与安全,关系到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一定要强化服务和管理工作。闵院长勉励实习生要把书本知识积极地运用到实践中去,提升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的能力。

  座谈结束后,闵院长对该实习基地授牌,双方将进一步增进了解、密切合作,共同进步,这也是我实践教学过程制度化管理的一个重要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