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1年度药学院国家奖学金竞选演讲

[发表时间]:2021-10-19 [浏览次数]:

   (本网讯)为激励高校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2021年药学院国家奖学金于2021年10月13日于教2-303举行。此次参会人员有:院领导、全体学工人员、全体辅导员、各班学生代表、参评代表。有三位同学竞选此次国家奖学金的名额,分别是王小戈、赵鸽、杨鑫杰。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主持人宣布竞选大会正式开始,并介绍了本年度国家奖学金评选出嘉宾评委。会议第二项,由高银杏老师宣读2021年国家奖学金评选文件及通知。会议第三项,由吴思婷老师宣读评测标准及现场环节测评比例。

(评委老师入席,宣读相关文件及通知)

宣读完毕后,评选代表按照抽签顺序进行演讲。选手们着装整齐信心满满,他们大多从自我介绍、荣誉奖项、参与活动、生活学习等几个方面展开演讲,进行了详细的阐述,PPT投映着他们过去的成绩和履历。他们有很强的表达能力,语言自然流畅,仪态端庄大方,给人以深刻印象,赢得阵阵掌声。演讲结束后评委老师现场打分,一切完毕后由工作人员收取评审表,进行统计得分,随后公布票选结果。最后所有人有序离场由评委老师进行最后的讨论。

(王小戈、赵鸽、杨鑫杰三位同学竞选)

    此次大会将评选出一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这对一名大学生无疑是极高的认可和奖励。对于所有同学来说,人生旅途中,获奖是一种助推器。伟大的成绩和辛勤劳动是成正比例的,日积月累从少到多,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国家奖学金是对同学们刻苦学习,认真工作的肯定。时间就像渔网,我们把它撒在哪里,收获就在哪里,希望药院学子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跟随榜样的脚步,吃苦钻研,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