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锤炼坚定信仰 ——药学院党总支赴通山烈士陵园开展党建活动

[发表时间]:2021-11-28 [浏览次数]:

缅怀革命先烈锤炼坚定信仰

——药学院党总支赴通山烈士陵园开展党建活动

(通讯员:阮默灵)为了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洗礼,引导党员自觉锤炼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提高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27日上午,在医学部党委委员、副部长兼药学院院长闵清同志和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炎坤同志的带领下,药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同志前往通山县烈士陵园“泰和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锤炼坚定信仰”党建活动。为了充分发挥党的统战作用,团结带领党外教师积极投身学院建设,药学院党总支还邀请了药学院和医药研究院部分党外教师代表参加此次党建活动。

上午九点,党员同志及党外教师代表到达通山县烈士陵园,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列队为革命先烈默哀,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深深怀念和崇敬之情,全体党员同志在阮默灵同志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怀着崇高的敬意参观了烈士光荣墙,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志。党员同志们在参观后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一定不能忘记党走过的路,不能忘记入党时的誓言,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肩头重任,不断弘扬英烈精神,矢志不渝传承好红色基因。

审稿人:李炎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