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消费扶贫 你我同行——药学院教职工赴通山柑橘园开展消费扶贫活动

[发表时间]:2021-11-29 [浏览次数]:

消费扶贫 你我同行

——药学院教职工赴通山柑橘园开展消费扶贫活动

 

(通讯员:阮默灵)为大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和积极响应消费扶贫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拉动经济消费,助力乡村振兴,11月27日下午,药学院组织教职工到通山柑橘采摘园开展“消费扶贫、你我同行”活动。

来到采摘园,一眼望去橘树成林,每棵橘树上挂满了成熟的柑橘。看着满目金黄的橘子,大家一个多小时车程的疲惫瞬间烟消云散,立马开始采摘了起来。由于独特的地理环境,通山县的柑橘不仅产量高,而且品质好,深受大家的欢迎。“这边空气很好,风景也非常漂亮。”“橘子都是纯天然的,吃起来都特别香甜,而且还特别便宜!”“这次活动既体验了采摘乐趣,还欣赏了田园风光,又助力了产业扶贫,真是一举多得,希望工会多多举办这样有意义的活动!”老师们纷纷表示。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药学院教工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而且为通山县帮扶贫困果农、拉动经济消费贡献了一份力量。

审稿人:李炎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