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表时间]:2022-10-17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药学院党员师生、青马班成员,团委学生会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及各班学生代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直播,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感受团结、奋进的时代脉络。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员师生会后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将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谱写药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应尽的贡献。

药学院党员教职工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药学院学生党员、青马班成员,团委学生会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及各班学生代表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