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药学院香城义工红色情怀——慰问浮山福利院

[发表时间]:2015-06-12 [浏览次数]:

6月12日早8:30,湖北科技学院63支志愿者服务队齐聚湖北科技学院正门,郑重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拉开了我校“香城义工·红色情怀”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序幕。

药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号召,在开幕仪式启动后,药学院党总支闵清书记带领全院二十余名师生志愿者,立即奔赴浮山福利院对孤寡老人进行慰问。药学院二十余名志愿者为孤寡老人量血压,并查看老人用药情况,向老人介绍如何安全用药,药学院党总支还向浮山福利院捐款1000元,以及粮油等物资。

最后,药学院的志愿者们纷纷与老人合影留念,此次活动不仅让志愿者们得到了锻炼,也让福利院的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心与帮助。服务无终点,奉献无终点,药学院志愿服务队承诺将继续为广大人民服务!

出发前合照

闵书记与福利院院长交流

学生搀扶福利院老人

慰问品交接(一)

慰问品交接(二)

帮福利院老人量血压(一)

帮福利院老人量血压(二)

赠予药学院老师筹集的慰问金

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