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药学院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9周年、新党员宣誓及“党旗在我心中”

[发表时间]:2010-06-25 [浏览次数]:

2010年6月24日下午,我院新党员宣誓及“党旗在我心中”演讲比赛,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9周年大会在中心校区教3-202隆重举行。全院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长黄胜堂同志主持。 下午3时30分在会场开始,全场起立,高奏《国际歌》。院总支委员肖若蕾同志宣布了药学院新发展党员名单,院综合办姜泉同志带领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一名共产党员对党组织的铮铮誓言。学生范伟代表新入党党员发言,他表示要牢记誓词,刻苦学习,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争取做一名合格党员。甘明同学代表老党员发言。 院党总支书记闵清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对新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他们时刻牢记入党誓词,保持党员的先进性,积极参加社会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事业中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随后,蔡芬芬、曹月、郭丽萍、廖素芬、刘小玲、吴丹和张丙银七位党员代表进行了“党在我心中”的演讲比赛。张丙银内当家获一等奖,将代表药学校的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