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党总支赴羊楼洞烈士陵园祭奠革命先烈

[发表时间]:2021-04-18 [浏览次数]:

药学院党总支赴羊楼洞烈士陵园祭奠革命先烈

(通讯员阮默灵)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17日,药学院党总支赴赤壁羊楼洞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扫墓活动。

到达烈士陵园后,全体党员干部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长眠在这里的142位革命英雄鞠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讲解员叙述了革命先烈的英雄故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药学院党员干部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肃立、默哀。仪式的最后,药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闵清同志,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胜同志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无限哀思和深切缅怀。

仪式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瞻仰了革命烈士墓群及陈列布展的革命烈士纪念馆,大家通过陈列的历史照片、生活实物、历史文献,回顾了当年羊楼洞烈士的光辉历史。

此次扫墓活动使每一位党员深受感染,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发扬革命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做出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