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 践初心 办实事 ——药学院师生党员开展美化小区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06 [浏览次数]:

学党史   悟思想  践初心 办实事

——药学院师生党员开展美化小区活

(通讯员  阮默灵)6月5日下午,药学院党总支于学苑小区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美化小区的活动。校党委宣传部、后勤、物业等领导和药学院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主要针对楼栋门口的小广告等牛皮癣进行清理,全体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和使命。

 

下午3点整,参与本次活动的全体党员在党旗的带领下,从药学楼出发,于南门出校门步行至学苑小区。到达小区后,宣传部、后勤处的老师将小区破损的地砖、凌乱的电线线路、乱搭乱建情况等做了详细的拍照与记录,并制定好整改方案。随后,参与本次活动的党员分四组,每组负责四至五个楼栋,分发工具后开始清理,有用清洁球清除小广告的,有用小铁铲铲除牛皮癣的,有用扫帚扫地面垃圾的…… 经过一番努力,看着一面满是小广告的墙变得干净整洁,大家心情也愉悦了起来。

                                                    

                                                    

通过本次活动,药学院党总支把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落实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助力咸宁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