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宣教月动员大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表时间]:2023-09-03 [浏览次数]:

 

(通讯员:阳艳玲;审核祝晓庆)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落实省委、市委、学校党委关于纪律教育工作安排,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宣传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规矩意识,9月2日下午,药学院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宣教月动员大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祝晓庆主持。

会上,祝晓庆同志传达学习了《2023年全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院党委书记李炎坤就相关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安排。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湖北省2023年警示教育片《镜鉴家风》、《剑指顽疾砸局破圈》,为大家敲响了警钟,进一步筑牢拒腐防线。

李炎坤同志讲授了题为《坚定信仰,增强免疫,做清正廉洁的表率》的廉政党课,他指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拒腐防变能力,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生课题;他呼吁党员干部们要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以高尚的思想境界、深厚的群众观念、强烈的服务意识、崭新的精神面貌,踔厉奋发,团结奋斗,为打赢学院药学硕士专业学位点申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业认证三大攻坚战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