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3-10-0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教月活动,推动学院统战工作和民主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10月8日上午,药学院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学院领导、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少数民族师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炎坤主持。

会上,李炎坤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2021年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2022年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长闵清通报了学院近期工作,同时勉励少数民族同学:提高认识,积极融入学院大家庭;坚定自信,为作为学院的一分子而自豪;努力学习,为学院的建设再添一份光彩。

李炎坤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学院要充分吸收与会代表提出的合理建议,要认真研究师生提出的问题,逐一解决落实;二是希望各民主党派、少数民族师生团结一条心、拧成一股绳,积极工作、认真学习,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会上,与会师生纷纷交流了各自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感受,并就学院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