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发表时间]:2024-01-16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阳艳玲 ;审稿 祝晓庆)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落实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全面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根据学校党委要求,1月15日下午,药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院领导、各支部书记、各支部委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炎坤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现场依次述职,重点汇报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和成绩、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班子成员分别对各支部书记逐一进行点评,在肯定工作成效的同时重点指出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

现场述职和点评结束后,李炎坤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支部书记抓党建所取得的成绩,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促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并对进一步压实支部党建主体责任,夯实已有工作成效、整改问题不足、明确工作举措,切实抓好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进一步认识做好支部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强化担当,进一步增强做好支部党建工作的主动性;三是要持续改进,进一步增强做好支部党建工作的时效性。他强调党建和业务要充分融合,发挥支部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作用,打赢申硕晋位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攻坚战,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