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党委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违规兼职取酬反面典型案例专题学习教育

[发表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


(通讯员:阳艳玲;审稿:祝晓庆)3月20日下午,药学院领导班子集中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违规兼职取酬反面典型案例专题学习教育,学习文章《警惕违规兼职取酬新动向》、《两头占必然两头空·莫当“两栖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这些违规兼职取酬行为不能有!”。

专题学习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要求,强化中层干部忠于职守,廉洁自律,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把主要精力放在做好本职工作上,杜绝因为兼职影响应履行工作职责的问题发生,以案明纪释法,促进进一步规范中层领导干部从业行为。

会上,大家结合实际对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纷纷表示要从反面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自觉接受监督,绝不出现违规兼职取酬的问题,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开学初对党员领导干部兼职取酬情况进行了摸排,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中集中学习党员领导干部违规兼职取酬反面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