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社区清洁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1-05-26 [浏览次数]:

社区清洁

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在行动

(通讯员刘富康审稿杨胜)2021年5月24日下午3:00药学院分党校组织20级入党积极分子在学苑小区开展卫生打扫活动。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2021年5月24日,药学院分党校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赴学苑小区开展卫生打扫实践活动,培训班班主任方儒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丽家园是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也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它是对城市的综合整治,它能使我们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得到快速发展,城市环境卫生质量得到显著改善,生态与居住环境得到不断优化,城市管理与服务能力得到整体提升,居民健康卫生水平得到显著提高,彻底改变城市脏、乱、差的面貌,让老百姓生活得更加安逸、舒心。

下午2点半,同学们在药学楼下集合完毕,进行人数清点和工具发放。3点左右开始进行卫生打扫活动。虽然烈日炎炎,但同学们热情丝毫未减。5个小组的同学在组长的带领下在各自负责的区域积极打扫。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学苑小区呈现一幅焕然一新的样貌。为参加本次活动的入党积极分子同学们点个赞。

上图: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在清理杂草

上图: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在清扫地面

经过大家半天的劳动,不仅使小区面貌焕然一新,也加强了大家的文明意识和环保意识。4点半左右活动结束,全体人员到学苑小区大门处集合,再次进行点名,组长负责收集志愿服并在小区门口为全体人员进行合照。

上图:实践活动结束后合影

中国共产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本次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同学们在活动中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