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药学院全体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直播盛况

[发表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

药学院全体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直播盛况

(通讯员阮默灵;审稿杨胜)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党员干部使命担当,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7月1日上午,药学院全体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直播期间,大家集中精力,边看边记,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作的重要讲话,学习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联合致辞等重要内容,相互交流学习体会。

(药学院全体教职工收看建党100周年直播)

(药学院全体本科生收看建党100周年直播)

(药学院全体本科生收看建党100周年直播)

(药学院全体研究生收看建党100周年直播)

直播结束后,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付出的不懈努力、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系统总结了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百年实践中取得的“九个必须”的历史经验,令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与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同学们表示,“此生无悔入华夏,来世还生中华家。”是中国共产党给了我们这样的底气和豪情。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如今和谐美满的社会,我们是何其幸运!我们要做一个有理想、有志向、有责任感、有献身精神的接班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党的步伐,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用自己的力量让祖国绽放更绚烂的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