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药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3-09-08 [浏览次数]:

 

(通讯员阳艳玲;审稿祝晓庆)9月7日下午,药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第五检查组组长李岱以及医学部党工委书记、第五检查组成员高卉莅临指导。药学院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药学院党委书记李炎坤主持。

会上,李炎坤通报了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药学院党委报告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深刻查摆突出问题,深挖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制定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通过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升的目的。

李岱对药学院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和成效给予肯定。同时他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筑牢政治忠诚,争取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确实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三是慎终如始,持续用力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最后,李炎坤代表药学院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班子将严格按照学校督导组的要求,认真做好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学院党委班子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振精神、增强干劲,强化担当,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踔厉奋发、真抓实干,打好硕士点申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业认证三大战役,奋力谱写新时代药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