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学习会

[发表时间]:2023-12-05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阳艳玲;审核 祝晓庆)2023年12月4日,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本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炎坤主持,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以及三办负责人参加。

 

会上,副院长罗斌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祝晓庆围绕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院党委书记李炎坤指出,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最重要的成果,就是首次提出了习近平文化思想,习近平文化思想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文化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文化思想,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要认真组织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文化思想,要完整准确全面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科学体系和实践要求,不断增强学习宣传习近平文化思想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要狠抓贯彻落实,用习近平文化思想指导学院工作,结合药学院学科专业优势和特色,凝练学院精神,厚积药学文化,守牢意识形态阵地,壮大主流舆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