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药化教工党支部2023年12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发表时间]:2023-12-22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21日,药化教工党支部开展了2023年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支部书记王小波同志主持活动。

学习研讨前,金小红同志清查到会人员及党费收缴后,全体起立,高声齐唱国歌;王小波同志领誓,郭丽媛与刘荣涛两位新党员入党宣誓,其他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周学文同志诵读《党章》第八章《党的纪律检查机关》。

在学习研讨阶段,金小红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部分内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0月27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11月17日在亚太经合组织第三十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11月27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向华同志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刘荣涛同志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学习研讨结束后,支部书记王小波同志为全体党员讲微党课《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

本次主题党日还传达了校园车辆规范管理和禁摩禁电的有关精神,并开展了民主议事,就教研室近期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