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召开征求2017年度药学院党总支及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意见座谈会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01-23 [浏览次数]:

关于召开征求2017年度药学院党总支及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意见座谈会的通知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和药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工作安排,为了及时发现总支及领导班子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真正倾听基层党员、职工的意见,发挥民主监督作用,方便总支和领导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及时整改完善,促进学院基层党建和事业发展。经研究决定召开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分别就党建,学院事业发展、师资队伍、实践平台、学生工作,行政管理,教学与实践,学科与科研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听取党员干部群众意见和建议。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2018年1月23-24日

地点:药学院会议室

党风廉政与反腐败、基层党建工作方面

主持人:黄胜堂   记录人:何巧玲

参会人员:李炎坤、支部书记、党员代表(每支部2人)

行政管理、师资队伍、教学与实践学科与科研、绩效分配、资源配置方面

主持人:闵清  记录人:黄红

参会人员:胡春弟、欧阳昌汉、教学办主任、教学秘书、教研室、实验室主任、教师代表(各教研室1人)

学生及政治思想工作方面

主持人:王凡  记录人:王平彗

参会人员:学工办主任、辅导员、班主任代表(5人)

要求:

请各位征集意见会主持人安排时间和通知相关人员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意见征集会,记录员做好记录,整理后经主持人审核,汇总意见后于125日统一提交给综合办黄红同志。各负责人根据党员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思考,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药学院党总支

                  2018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