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认真开展药学院党总支2017年第11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7-10-30 [浏览次数]:

关于认真开展药学院党总支2017年第11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药学院各党支部:

根据湖科组通〔2017〕20号通知规定,药学院党总支定于 2017 年11 月 2日(星期四)开展 2017 年第 11 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请各支部根据实际情况予以开展,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学习十九大,共创中国梦

二、活动内容

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深入开展讲党课、交流讨论等活动,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牢固树立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坚定信心,切实增强全体党员的政治觉悟、政治能力和政治担当。

三、活动安排

1.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采取集中自学的方式,原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人手一份),自学时间不少于 90 分钟。同时,学习《蒋超良在我省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强调把握精髓要义 做到六个必须 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2.讲专题党课。根据年初总支安排或由党支部书记、党员领导干部,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全体党员讲党课,重点讲清讲透十九大报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党章修改的主要精神,讲清讲透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措施和打算。

3.交流讨论。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或党小组会议,以“学习十九大,共创中国梦”为主题,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交流讨论活动,谈学习体会,谈工作打算,谈理想信念,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4.问题通报。结合纪委监察处的通报文件,将巡视整改第三阶段的问题情况进行通报。

四、有关要求

1.搞好活动组织。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具有开创性、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各党支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组织好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确保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取得实效。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做到在学中思、在思中学,切实增强政治觉悟、政治能力和政治担当。

2.确保全员参与。各党支部要按照“全员参与、不漏一人”的工作目标,采取有力措施,保证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全员参与。此次活动,各党支部要拍摄活动现场全景照片,并书面说明党员参与情况,报党总支备案。

3.营造浓厚氛围。宣传委员要对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药学院网站上进行大力宣传和报道,切实营造“学习十九大,共创中国梦”的浓厚氛围。

活动结束后,各党支部要及时上交11月党费、于 11 月 3 日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报药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汇总后上报学校党委组织部。

               

中共湖北科技学院药学院党总支

2017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