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药学院“廉以树威,明以立信”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9-06-13 [浏览次数]:

药学院“廉以树威,明以立信”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

 

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始终保持高压态势。药学院党总支一直以来积极弘扬廉政文化,强化教职工与各管理人员的廉洁从业意识,狠抓反腐倡廉教育,从源头上构建“不敢腐、不想腐”的思想堤坝,为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氛围提供坚强保障。

2019年6月12日,药学院党委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廉洁自律警示教育活动,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和《底线》。本次活动旨在为学院营造廉洁高效、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来推动药学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的发展,为学校转型发展、申硕晋位贡献力量。

警示教育片为我们展示了一系列腐败官员的案例,充分说明我国近年来反腐倡廉所取得的成就,同时也以警钟敲醒世人。警示教育片中痛哭流涕的悔恨面容,告诫我们首先确保思想上过关,加强廉洁意识,并在工作中切实找到切入点, 加强政治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做到学以致用。经过此次反腐倡廉教育,药学院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反腐倡廉教育的重要性,立志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廉洁从业,警钟长鸣!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有什么样的思想,就有什么样的行动。药学院党总支要求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观念,严格按照制度办事,做到行动上过关。同时,药学院党委将继续深入开展廉洁建设,做好廉洁建设工作,为药学院的良性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