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规章制度 >> 正文

互帮、互助、互联——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生互助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11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2日晚七点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在药学院会议室开展“互帮、互助、互联”活动。此次活动由药学院学生党支部本科生党小组组织策划,活动目的是为了加强党员学生干部和同学之间的联系,拉进彼此之间的距离,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活动正式开始后,通过分组交流的形式,学生党员主动询问了解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班级工作上的情况,针对他们的困惑给出自己的建议,并由研究生同学以及刚考研结束的高年级同学向将要面对考研的学弟学妹分享自己实习、工作及考研的经验与心得。随后,学生党员带头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扎扎实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并组织开展通十九大知识抢答竞赛,让同学们了解自身对十九大知识的学习情况,自觉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了解和深入学习。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党员深入群众、了解群众,不仅加强了学生党员与群众的联系,抓住学生们最急最忧最难的问题,解决好同学们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真正把精力放在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上,确实有力的为同学们排忧解难。更好的将本科生党员同志以及研究生党员同志联系起来,携手创建团结、友爱、积极上进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