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新培养方案下如何上好《化学》----记药学院无机物化教研室专题研讨会

[发表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周学文)2019年9月17日上午,在药学院教学副院长胡春弟教授的带领下,在药学院会议室展开了一场主题明确的专题研讨活动,无机物化教研室熊衍才主任、舒婷教授、李向华博士、周学文老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QQ图片20190917161013

会议主要围绕新培养方案下,一方面化学课程课时有缩减,另一方面教材进行了新修订,再有各专业课时不同等新问题,进行了积极有效的讨论。研讨会上各位教授、专业老师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比如:我们可以实验课增加学时,合并实验,加上具体实验操作考试,做到减少6个实验学时而只减少一个实验项目的设计等。

此次研讨会取得了具有实践意义的可行性方案。

   QQ图片20190917162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