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药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圆满召开

[发表时间]:2018-06-25 [浏览次数]:

药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圆满召开

2018620日晚7:30,药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在会议室举行,药学院全体院领导、教学办、学工办、毕业班班主任、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等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与近二十名本科毕业生进行亲切座谈。

座谈会开始之前,王凡副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毕业生们表示祝贺,接着他询问了解毕业生的毕业去向及就业情况,希望大家能够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为学院的教学和日常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学院师弟师妹能有更好的学习发展条件提供帮助。

会上,毕业生代表都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一方面,他们纷纷表达对学院的感激之情,感谢学院四五年来的培养和为他们提供广阔优质的学习、实践平台;另一方面,他们结合自身经历和体会,交流了思想、学习、实习、就业和生活等方面的感受。同时对学院的专业培养方案中的课程设置、教学管理、科研实践、学科体系构架、学院内外交流、校园资源建设和维护以及就业指导等方面提出了积极、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言辞间始终洋溢着对母校深深的眷念和热爱之情。

学院领导和老师认真聆听及记录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和情况,对大家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积极的回应和探讨,座谈会在愉悦、轻松的氛围中持续了两个多小时。

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积极而中肯的发言表示感谢,老师们表示会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和所提的意见建议进行进一步深入的研究,以完善学院的教学和管理工作。期望同学们在今后复杂的人生道路上要充满自信,善于思考,把握自己,把握机会,掌控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