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学生在湖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学术创新成果报告会上再创佳绩

[发表时间]:2018-06-13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王小波、胡春弟)201868~10,由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主办、湖北工业大学承办的湖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学术创新成果报告会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

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全省29所高校化学(化工)领域300余名专家、师生参加了此次盛会。经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大赛组委会初审,我院报送的两篇论文均已入选,顺利进入决赛。决赛论文涵盖了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分析化学、物理化学、材料化学、化学工程等当前学科前沿热点领域。决赛时每位选手作论文报告8分钟,然后回答评委提问5分钟。我院雷苗、赵欣二名同学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分别荣获二等奖、三等奖,在湖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学术创新成果报告会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为湖北科技学院争取了荣誉。

通过参加此次创新大赛报告会,对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本科高校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同时,通过参加此次报告会,加深了我院与省内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提供了师生之间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为我院今后在创新创业方面做出更好的成绩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