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实习实践 >> 正文

院领导走访实习基地看望实习生并授牌实习基地

[发表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郭丽媛)为进一步加强与实习基地的沟通交流,了解实习学生的学习与生活情况,扎实推进学院实习工作有序开展,1128日,在药学院院长闵清带领下,副院长欧阳昌汉、党委副书记杨胜及学工办、教学办、班主任老师一行7人,赴湖北健翔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开展教学实习中期检查并与2016级药学、药物制剂专业实习学生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实习同学各自汇报了自己的实习内容、收获和感受,大家普遍认为,通过实习,自身的专业技能和实操技术都得到了较大提升,对实习单位给予的工作、生活安排表示感谢,并纷纷表示会继续在实习岗位上踏实工作,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实习学生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并对当前的实习给予肯定和赞扬,希望同学们能将在学校学习的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在实习中有所思,有所学,有所成。

院领导此行,在看望实习生的同时,认真听取了实习单位的反馈意见,既加强了对实习生的管理,促进实习质量的提高,又促进了我院与实习单位的交流合作,巩固了实习基地的建设,为进一步深入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座谈会后,闵清院长向湖北健翔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授予实习基地铜牌。双方将进一步增进了解、密切合作,共同进步。

 

实习生座谈

 

听取实习单位意见

 

授牌实习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