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实习实践 >> 正文

湖北科技学院校企联合办学又上新台阶

[发表时间]:2016-10-25 [浏览次数]:

10月24日,吴基良校长受邀到北京振东药物研究院进行考察,并与该院领导洽谈学生实习和合作办学事宜。药学院闵清院长、实验中心李炎坤主任、教务处高卉处长和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彭少华主任等陪同参与了考察。

北京振东药物研究院院长梅兴国博士首先向吴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实验室和办公区。随后,吴校长一行与该院领导进行了座谈,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并就我校药学院学生在该院实习以及院企联合办学事宜进行了洽谈,并初步达成合作协议。

北京振东药物研究院是山西振东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专业从事新药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位于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园内,占地面积3000㎡。研究院下设中药所、化药所、创新制剂所、医学部、科研管理部、质量监察部、国际合作部和商务发展部等部门,形成从研发到产业化一条龙的服务研发体系。研究院技术实力雄厚,研发队伍高、精、尖,检验分析设备先进、齐全,科学严格的管理体系为质控提供全流程保护,并与国内外多家科研院所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我院与北京振东药物研究院开展合作交流将极大推进学院转型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