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创新创业 >> 正文

关于举办湖北科技学院首届“揽月杯”大学生创新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05-11 [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湖北科技学院首届“揽月杯”大学生

创新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了激发大学生创新创意活力,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提升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经研究,招生就业处于2018515日至620日举办湖北科技学院首届“揽月杯”大学生创新创意设计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自由创想,放飞梦想

二、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每个学生限报2个作品参赛

三、参赛作品要求

(一)参赛作品应为原创设计,并体现如下特点:

1.思想性:主题明确,内容健康向上,能科学、完整地表达主题思想。

2.创造性:主题表达形式新颖,构思巧妙,创意独特。

3.艺术性:构图完整、合理,具有较好的视觉效果,组画作品前后意思连贯。

4.技术性:准确运用图形、色彩等视觉表达语言。

(二)参赛作品必须对创作思路、文化内涵等提交作品文字说明,说明材料的电子文档发送到活动主办方指定邮箱。

(三)参赛作品形式

挖掘现实痛点、解决实际问题,通过文案、PPT、图纸(附加说明)、视频、公众号、小程序等形式展示富有创新创意的设计。包括:

外观设计(文案PPT/图纸)

产品设计(文案PPT/视频)

广告策划(文案PPT/视频)

活动策划(文案PPT/视频)

公众号(自拟)

小程序(自拟)

以及其他富有新意的设计与策划,不限种类、不限形式,只要有创意。

四、大赛流程

(一)初赛

2018年5月15日至6月15日

视频作品统一上传至优酷,视频地址以及参赛者姓名+学院+专业+电话+QQ,发至邮箱: 379392573@qq.com

其它类型作品直接发至邮箱:379392573@qq.com ,附上参赛者姓名+学院+专业+电话+QQ

初赛评定30件作品入围复赛。

(二)复赛

2018年6月20日当场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三)大赛奖励

本次活动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奖金分别为2000元、1000元、500元、200元。并颁发获奖证书。

五、赛事组织

(一)主办单位:招生就业处

(二)承办单位:人文与传媒学院

(三)大赛设立评委会,负责参赛作品的评审工作

(四)联系人:人文与传媒学院刘老师,QQ 379392573 电话:13419666131招生就业处杨老师,QQ251144912,电话:18934680085.

         

湖北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

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