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动态 >> 正文

药学院顺利完成2016级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药理一组)毕业答辩

[发表时间]:2019-06-01 [浏览次数]:

药学院顺利完成2016级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药理一组)毕业答辩

2019530日上午9点,药学院2016级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药理一组)毕业答辩在药学院会议室举行。

本次毕业答辩共有6名研究生参加。为提高硕士论文水平,保证答辩质量,药学院特邀武汉大学汪晖教授作为答辩主席,吴基良教授、闵清教授、欧阳昌汉教授、李炎坤副教授、余薇教授、任平教授作为答辩评委,部分老师及研究生也参加了答辩会。

  IMG_7425

答辩按照湖北科技学院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程序进行,上午9点,研究生处鲍翠玉处长介绍参加答辩的专家评委及答辩程序。随后,答辩主席汪晖教授发言并主持答辩。参加答辩的6名研究生围绕自己所学的知识及参与的科研工作,对自己的毕业论文进行了汇报,答辩委员会对每一位学生的论文都进行了详细的评价,充分肯定了学生的研究成果并指出其中存在的问题,研究生虚心听取答辩委员会提出的宝贵意见并认真回答专家提出的问题。

IMG_7512

 

   IMG_7532

 

最后,经答辩委员会慎重讨论及投票表决后,同意参加答辩的6名研究生通过毕业答辩并建议学校授予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