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管理制度 >> 正文

2020年毕业生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0-05-25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24日上午9:00,药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座谈通过腾讯会议举行,药学院全体院领导、教学办、学工办、毕业生班主任、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网络座谈会,近五十名毕业生进行了座谈。

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胜同志主持了会议,并阐述此次疫情特殊情况下召开毕业生座谈会的特别意义,希望毕业生们能够畅所欲言,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学校师生也关注着他们的成长和就业发展,希望他们能将湖科精神、药学院精神带到更广大的天地之中。

会上,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一方面,他们纷纷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并就学校以及药学院教育、管理和服务三方面,结合自身感受谈感悟和意见;,言辞间洋溢着对母校深深地眷念和热爱之情。

    院领导和老师认真聆听及记录了同学们的反映的问题和情况,对大家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积极的回复和探讨,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进行了一个多小时。最后闵清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嘱咐学生走好未来人生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