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网络学生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0-02-14 [浏览次数]:

药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网络学生工作会议

  (本网讯 通讯员 高银杏)2020年2月13日下午4:00,由药学院副书记杨胜同志主持召开了2020年春季学期网络学生工作会议,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黄胜堂同志、药学院院长闵清同志、教学办、学工办、党政办负责人及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杨胜副书记就疫情期间学生防疫工作、网络教学工作、学生身心健康工作,毕业论文和就业工作等进行了布置,组织动员班主任积极在线上远程管理班级相关事务,并再次提出特殊时期的重要任务,要高度重视,敢于担当,认真严肃开展班级管理工作。

   会上,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黄胜堂同志就疫情期间上报个人信息再次进行了强调,各班主任要密切关注学生本人患病或其近亲属患病情况,班主任及时了解情况,做好心理疏导工作,特别关注重点人群给予及时的救助帮扶。

   最后,药学院院长闵清同志总结了此次会议精神,解答了会上班主任就毕业生就业论文撰写以及线上教学相关问题,并要求组织建立相关宣传工作群,让各班宣传委员挖掘身边典型,加强疫情期间典型人物的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