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师生共同学习-药学院向全体19级新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

师生共同学习-药学院向全体19级新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2月20日

(通讯员:方儒)正值全国各族人民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师生共同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于12月15日至12月19日期间召开宣讲专题会议。决定以药学院组织以党总支副书记杨胜同志为首,全体辅导员参与的学工宣讲团,与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同志共同学习并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让师生共同学习,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宣讲中,老师们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概况和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并结合实际情况让学生明白如何做好全会精神坚定的信仰者、学习者、传播者、践行者提出更高要求和希望。

宣讲会上,老师们紧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帮助学生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求全体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捍卫者和实践者,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通过学习创造美好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