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药学院举行2019年第十六届大学生涯设计大赛

[发表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

药学院举行2019年第十六届大学生涯设计大赛

药学院学生会根据学校学生工作处相关通知精神,于11月18日晚上八点在教学楼2-303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大学生涯设计大赛并取得圆满成功,本次评委由7名学生会干部担任,分别是药学院学习部部长王尤琼、信息站站长李子风、主席团助理邹达、杨鑫杰、18药物制剂学委赵鸽、18级心理部干事庹悦婷、刘杰。随着钟声敲响,拉开了大学生涯设计大赛的序幕,各位参赛人员满怀信心、自信勇敢的站在讲台上展示着他们制作的作品。

本次比赛要求参赛者从自我介绍、家庭、学校、社会环境、职业定位、大学生活规划、职业评估、结束语等方面以ppt演讲的形式向大家展示,每位选手有8-10分钟的时间进行展示和描述,然后评委对各参赛者表述内容进行打分并点评,最后从12名参赛者中选出2名优秀代表进入复赛。

在激烈的角逐当中,终于迎来了激动人心的一刻,胜利的钟声终于响起,我们在20名同学的见证下,19药学曹奇惺、19药学何雨慧同学分别以9.16、8.5分的好成绩赢得了此次比赛,成功代表药学院进入复赛,她们将寄托着药学院所有人的期望进入复赛、决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绽放她们的光彩,预祝她们取得更好的成绩,加油!你们是最棒的!

    药学院举办大学生涯设计大赛,旨在通过此次活动传播大学生生涯规划理念,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培养科学的规划意识,指导大学生学习掌握科学规划的一般方法,从而走出迷茫阶段、认识自我,了解当今就业环境,树立正确的大学目标,早日确定自己的目标并为之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