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湖北科技学院药学院​2019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

 

“春华秋实,唱响前奏”

湖北科技学院药学院2019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青春伊始,艺彩缤纷。为欢迎湖北科技学院迎药学院2019级新同学,我院于10月19日19:00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春华秋实,唱响前奏”2019级迎新晚会。此次晚会经过长达一个月的精心策划和筹备,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们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以及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出席本场晚会的有研究生处鲍翠玉处长、护理学院饶玉霞副院长、药学院闵清院长、黄胜堂书记、杨胜副书记、李炎坤主任以及药学院全体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

舞起乐鸣,开场舞就给了在场观众一种震撼。演出同学动感而激情的舞姿与音乐完美的融合,无不感染在场的所有观众,牵动着每一颗观众的心。青春洋溢的主持人用他们饱含热情的语调为晚会讲述了一段精彩的开场白,并介绍了到场的各位领导与嘉宾。

美奂美轮的舞蹈,宛转悠扬的笛声,或深沉或活力四射的古典和流行音乐,给每一位亲临现场的观众一场听觉盛宴。除了这些,还有幽默风趣的小品和忍俊不禁的游戏环节,如此新颖的表演,体现新一届湖北科技学院药学院学子新的面貌,并在迎新晚会上,吸引大家的眼球,迎来了热烈的掌声和激情的欢呼声。

晚会还有不同风格的歌曲舞蹈,火辣撩人的爵士,优美动人的古风舞蹈亦或是欢快明朗的英文歌曲,青春活力的校园歌曲。表演者嘴角洋溢着甜美自信的微笑,在聚光灯下展现自己曼妙的身姿和动人的歌声。观众认真地欣赏着她们的表演,时不时送上赞叹和欢呼声,会场充溢着欢快的气氛。

晚会的最后,闵院长慷慨地发表谢词,感谢现场每个工作人员和表演人员的辛苦付出,同时对新生同学们寄予厚望和深情的祝福。

    这次晚会的成功举行展现了我院学生青春、活力、时尚、健康的新时代大学生面貌,营造了温馨和谐的学院氛围,展示了我院学子的文艺才华和组织能力。此次活动对于增强药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师生凝聚力、整体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