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职工和留校学生观看国庆70周年大会、阅兵式、群众游行直播

[发表时间]:2019-10-02 [浏览次数]:

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职工和留校学生

观看国庆70周年大会、阅兵式、群众游行直播

IMG20191001100307

2019年10月1日上午9点,药学院党总支响应学校党委号召,根据药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安排,组织全体教职工和留校学生在中心校区教三-302集中收听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的直播。

IMG20191001091637

大会伊始,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随后,举行了盛大的阅兵活动和群众游行

IMG20191001100903

此后,阅兵活动按阅兵式、分列式两个步骤进行。阅兵式的受阅部队在长安街列阵,光荣接受习近平主席的检阅;分列式依次按空中护旗梯队、徒步方队15个、装备方队32个、空中梯队12个的顺序通过天安门。

-1bc03da442286361

此次阅兵仪式是近几次阅兵中规模最大的一次,在将军领队、战旗方队、武器装备和联合军乐团等方面都有着不少亮点。在会的老师和学生,个个都聚精会神、目不转睛地观看着阅兵仪式,并时不时为祖国此时的强大惊叹不已。

IMG20191001105631

    通过这次集体观看国庆阅兵仪式,老师和同学们再次感受到了祖国的繁荣与昌盛,激发了老师和同学们爱国的满腔热血,相信老师和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也一定会想起此次观看阅兵的自豪感,努力去完善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伟大复兴中国梦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