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爱国夜跑活动

[发表时间]:2019-09-24 [浏览次数]: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爱国夜跑活动

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党日主题活动

 

(通讯员周其其)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创新活动方式,点燃创业激情,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充分展示各党员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推进党支部建设,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工药化党支部与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共同组织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爱国夜跑活动。

IMG_3416(20190923-205418)

2019年9月23日晚上7点40分,药学院学生党支部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教工药化支部党员在图书馆门前集合,由李淑慧同志为每位参加活动的人员发送荧光棒,陈宇燊同志负责点名。老师和同学们为这次活动都精心准备,换上了运动服,穿上了运动鞋,整装待发。活动开始之前,大家留影纪念。晚上8点10分,在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周学文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同志开始围绕揽月湖跑起来了,同志们挥舞着国旗,夜幕下荧光闪闪,每位同志怀着对祖国70岁生日的祝贺,高兴地迈开了腿大步的向前奔跑。

IMG_3403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一致认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拿着国旗跑步心情特别澎湃,希望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祝福我们的祖国70岁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