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校长吴基良教授参加了药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表时间]:2019-09-12 [浏览次数]:

校长吴基良教授参加了药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本网讯(通讯员周其其)金秋九月,丹桂飘香。2019年9月11日下午,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了湖北科技学院药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校长吴基良、副校长吴鸣虎、副校长白育庭、研究生处处长鲍翠玉、学工处处长李建兵、药学院院长闵清以及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2019级本科生、研究生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会议由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黄胜堂主持。

IMG_8281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药学院院长闵清代表药学院作了欢迎辞,教师代表熊俊、在校本科生代表祁国秦、在校研究生代表郝苗苗、2019级本科新生代表余思、2019级研究生新生代表代圣洁相继进行了发言。

会上,吴基良校长作了重要讲话。吴校长欢迎:吴校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人员欢迎2019级药学院的275名新生,欢迎他们加入湖科这一大家庭。吴校长希望:所有新生能以一个湖科人的身份,用自己的青春与责任缔造湖科的“大学梦”。吴校长强调:湖北科技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湖北科技学院药学院的发展历史,肯定了药学院三个专业的办学特色,特别是临床药学专业。吴校长期望:吴校长对新生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志存高远,厚德善行;二是要勤勉探索,追求真知;三是要勇于实践,全面发展。

最后,吴校长希望所有新生作为湖科的一份子,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共同努力,共同进步,共同拥抱新时代的骄阳,谱写湖北科技学院药学院新的辉煌!吴校长的讲话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

    在激昂奋进的校歌中,药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顺利落下帷幕。